close
最近也不能說很忙。

只是全力在準備考試而已。
從下定決心、報名考試、開始唸書、參加考試,之間只是3個月的時間。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但總有種快被榨乾的感覺;
每天回家就是唸書唸書唸書,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個痛苦啊..... 我已經沒有耐心再跟它耗下去了....orz

考試雖然是沒問題,可是要我寫出來...還是連個籽都寫不出來啊.....
這種程度真的很微妙,好像是為了考試而累積的實力一般,大概考完那一瞬間我的實力就會煙消雲散吧....
三個月的日文魔法....

***

同時也想了很多關於人生規劃的事情,
大致底定,考完試之後會開始仔細思考我到底該找什麼樣的方向的工作。

本來就不是什麼鐵石心腸的我,最近看到丁丁這樣,卻也覺得他可憐了起來。

覺得他很可憐,而且在他這種狀況下身邊沒有人陪真的很可憐;
但,這不關我的事情。
眾叛親離,現在得低聲下氣去求、去找,我也覺得很可憐;
但,這是他自己要負的責任。
很多事情的決策跟作法在一剛開始就是錯的,
該悲哀的是他身邊沒有可以勸諫的人,還是這是他把會勸諫他的人趕走的報應?
這都是他自己要去承擔的。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

雖然可憐你,但我還是有我自己的人生路要走。
我相信公司這樣的狀況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一陣子之後又可以恢復平靜繼續經營;
畢竟每間公司其實都差不多,丁丁是每間公司的必備人物,如果我只是因為有丁丁在而走,那我就太淺了,不像我的格局。

只是我覺得差不多了,
雖然業務的東西要學的還很多,但我覺得這個階段差不多已經結束了。

說穿了因為我很容易沒有自信,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把自己壓低,努力且慢慢的在累積實力,準備正式出發。
不管是考試或是工作,沒有拿到80分以上的實力我絕對不會表現出自己的自信,
因為我討厭話說出去了卻做不到。

『對我而言85分才是及格分,60分等於是0分,低於60分的時候我只想死。』

雖然常常有做不到的時候啦....
不過我自己給自己定的標準就是上面那樣。
雖然做不到,但還是努力朝著這個標準而努力著,

雖然也常常在失意啦、灰心的時候嘴巴上嚷嚷著說:活著幹嘛啊?
但若離開了那種時期之後,我其實還是很珍惜這條小命的。
人生路上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的,沒必要把時間花在一些奇怪的小事上。

***

「反正一樣都沒什麼損失,為什麼不任性一點直接一點?」

......我已經夠直接了.....
但最近想學習適時的去傷害別人。
不是說無時無刻就在傷害人喔,是在那種當自己被攻擊的時候,第一時間就反擊回去的勇氣。

我想學習這一點。

***

最近也會跟菜包、大榕、正咩、老泡互寄e-mail,
雖然最近大家都忙起來了所以信件的數量有偏少,
但其實這種感覺很好,能跟大家用這樣的方式保持聯絡真的很開心。

But.......
正咩,是聯電擋我信....不是我們公司mail怪........
叫你們家MIS檢查一下你們的mail server啦................

另外我最近迷上了一個網路娃娃遊戲,Poupeegirl, (http://pupe.jp)
這是我的網頁:http://pupe.jp/profile/pNqYD2L5rTZy/
如果有人開始玩了,記得跟我說一聲喔,我會加你為好友。 ^____^


那麼,下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