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我們家還是有烤肉。
但今年我們是用石板烤肉的。
(見下圖)


相當大片的石板,一片好像840還是多少,可刷洗重複使用、不會有烤焦的疑慮、防癌、健康、環保。
因為一整個吃起來是鐵板燒的滋味,所以今年烤肉銷量特別好,肉汁的鮮美都留在肉上,包上青翠的蔬菜(我們今年準備了生菜、紫酥、奶油生菜)相當的爽口。
另外我們還準備了迷迭香雞肉串來烤,很棒,推薦大家以後可以自己準備一下,真的很香很好吃。

今年中秋,吃得很愉快。


***

雜亂的辦公桌。

很早之前我就說要拍一張辦公桌的樣子給大家看,終於在昨天我用手機拍了下來,
於是,噹噹!!!



這就是我的辦公桌啦!
我的桌子是L型的,正前方是電腦桌,右方是普通的辦公桌,
桌前被我堆滿了我雜亂的資料夾,遠方有一個四層大鐵櫃裡頭放置著我很少用的舊文件資料,
桌子上大概兩三天才能看到桌面一次,否則平常就跟照片一樣會堆滿著文件。
Skype的耳機麥克風常常被我就這樣亂丟在桌上。
對帳、算成本必備的計算機一定要擺在右手邊,手一摸馬上就要到手。
筆筒放在螢幕的左手邊,左手拿到要用的文具後丟到右手馬上使用,要左右手一起工作效率才會高。
電話放在螢幕的右手邊,有時候戴著耳機聽不到電話聲,可以用眼角餘光看到電話閃爍,馬上接起來。
滑鼠大概只有8x10 cm的活動範圍,
螢幕上貼了一堆便條紙。
黑色資料夾上放置著回收紙,要算成本或記事時手一拿就可以拿來寫。
黑色資料夾前的文件是比較不重要的待辦文件,裡頭大概有一些東西被我冷落了半年....

電腦桌左邊有一個矮櫃,是我跟我左邊的同事共用的櫃子,但也被我擺滿著我比較常用的資料夾。
桌下有一個矮抽屜櫃,所有的小東西都被我放在裡頭,主機上方則是被我拿來放我的包包。

其實我在公司養了三盆植物,剛好沒拍到而已,哈哈。

我的桌子幾乎沒擺什麼可愛的東西,也不怎麼布置,頂多種植物而已。

.......不管是公司的桌子或家裡的桌子,我通常都會搞得這麼密集。

其實我很愛乾淨的...真的是沒時間整理...真的....

(我還蠻想看看其他人的辦公桌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