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PM在約說要去擎天崗爬山,
因為我有點懶,所以我一直找藉口,一下推說電腦要修、一下推說那天有事,
結果被Fergus嗆一句:啊~有心的人排除萬難也會去,沒心的人藉口找一堆啦!(圖星)

沒辦法,於是說了一句:啊我禮拜六要去買一顆新硬碟啦!
誰知道在旁邊的Grace聽到馬上幫我跟X達下單訂了一顆120G的硬碟,好啦!結果硬碟禮拜五一大早就送到我桌上了,我還能有什麼藉口說不去,就答應去了。

於是今天起了個大早到Keep家樓下集合要搭他的休旅車去,一上車Keep的兒子(6歲)就找我陪他玩戰鬥卡,原來戰鬥卡是要這樣玩的啊?我上了一課!

總之今天兵分三路,Keep開一台、Fergus開一台、Tony開一台,三台車上陽明山。

而今天我終於見到Fergus的女兒Cookie了,超可愛!毛超好摸!好大隻又漂亮的黃金獵犬!又很乖走路屁股又會搖來搖去!真是狗界的model no.1啊!!!
今天跟Cookie合照了好幾張,下面就是可愛的酷琪。哈哈!



在擎天崗的大草原玩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就去走一走步道了,本來我是想說山上天氣應該會比較冷,誰知道我錯了!果然是沒去過擎天崗的笨蛋,今天真是熱的要死擎天崗又沒有可以躲太陽的地方。
所以我晒傷了,在擎天崗。orz

不過我想難得可以晒到太陽啊~~就不想躲太陽了,結果回到家臉好燙,唉唉!悲情的曬傷啊~~

後來兩點多的時候大伙走到冷水坑休息區的涼亭,拿出我們準備好的咖啡壺、牛奶跟咖啡粉要來煮咖啡,結果不知道是風太大還是瓦斯太少,總之我們的咖啡沒有煮成功,Fergus說這是因為他這台咖啡機是indoor的不是outdoor的,哈哈...又不是公司產品!還分indoor outdoor...
本來Keep是說我沒來過陽明山所以還要晃到小油坑那邊去,後來因為覺得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就下山去吃飯了。我們選擇水上漁家吃午飯。
還蠻妙的。他吃飯的地方就是在水上搭舢板然後我們就在上面吃飯,不過邊吃總覺得地在搖,有被暈到,哈哈。
Cookie很悲情的被綁在旁邊一直嗚嗚叫,不過因為怕他會跳上桌子跟我們搶東西,所以還是不能讓她過來。
不過這樣10道菜我們9個人吃還吃不完,每個人差不多270,算很便宜的說!陽明山上的東西部都是貴到像在搶人嗎?哈哈...

Tony的女朋友真的是小小一隻的耶!皮膚很白很可愛!而且也是北大的,有妙到,公司有個學長在真的會讓人安心不少,而且Tony還知道我學長馮羨忠,哈哈真的很妙!Tony跟他女朋友介紹我也是北大的,統計系,Fergus超吃驚,還問我說:三妹!你唸統計喔?
哇咧,啊不然咧?難道之前我虎爛我唸中文系你真的相信喔?orz

總之ㄧ頓飯笑笑鬧鬧,又可以餵魚,又跟Keep的兒子玩的很愉快,還看到Tony一直在整Keep的兒子,笑個半死。
Ruby, Judie, Grace的防曬措施真的做的太好了,相較之下我這個穿長袖的白痴就真的太不專業了...以後出去玩都要先好好調查一下出遊地點的情報。


啊...結果今天五點半我才到家,晚上跟阿桂約修電腦,差點沒吐血,這個Fergus還騙我兩點就可以回到家,想想禮拜一真想去丟他垃圾,哈哈。
結果阿桂八點來幫我修電腦,修到凌晨快一點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辦法解決,於是決定以後他找出方法遙控我自己來修這樣,也好,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留太晚,人家當兵休假被我抓來修電腦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過陣子我要請他吃好料的,哈哈!我有恩必報~~
anyway,現在我有電腦可以用都要感謝阿桂了~~~
謝謝你~我的電腦這麼任性你還可以一一找出癥結點,還要邊修邊教我電腦的知識,真的很謝謝你!


這就是我的一天了。
雖然寫在這裡阿桂看不到、同事也看不到,但還是寫一下以資紀念。很愉快但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