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室友滑手機看到個梗圖,然後跟我說個套路:

大俠救了一個女子,如果大俠很帥:「小女子無以回報,只有以身相許。」

如果大俠很醜:「小女子無以回報,唯有結草啣環,來世做牛做馬以報恩公。」

 

***

前天房間裡出現一隻蟑螂,偏偏還是我很怕的會起飛的那種,

他的出現讓我驚恐不已,橘子第一天捕獵失敗,蟑螂跑去躲起來整天都沒露臉;

我則焦躁不已不停告訴室友蟑螂很煩、會把零食咬破、到處大便、到處生蛋然後長出更多更多的小蟑螂、腳上都是細菌... (室友說我講得他都毛起來了)

昨天晚上橘子又在守株待兔等待蟑螂的出現,狡猾的蟑螂露臉一下後沒入衣櫃門縫中躲藏起來,

橘子很生氣、我躲得遠遠的、室友整個坐壁上觀。

 

一個小時後蟑螂再度現身在室友收置車用器材的櫃子中,此舉就激發了室友的行動力 (真不容易),立刻拿起拖鞋跟橘子聯手起來殺蟑。

總之父子倆很快就解決了這隻蟑螂空中部隊,昨天他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平常室友放屁我都會很生氣,

但昨天只是殺了蟑螂,我毅然決然的表示壯士的屁是香的!!! 以表感激之情。

蟑螂給我的心靈壓力如此大,大到我可以扭曲嗅覺上的感受呢。

 

***

又,前幾天我撒了一把苦瓜種子,能不能發芽都無所謂這樣種好玩的。

室友超痛恨苦瓜的,一天到晚想找出到底種在哪一盆他要挖掉它。

 

某天放橘子去陽台放風,他就好巧不巧踢翻了那盆苦瓜,種子灑了一地。

把這件事情告訴室友,他第一次給了橘子一個大大的讚賞,橘子做夢也沒想到這一腳可以泯滅了過往的父子踩蛋情仇呢。

這幾天他們哥倆好的還能睡在一起,

不要告訴他們苦瓜還是存活下來好了,現在長到10cm高了而且還一次發芽6棵,看來是有希望至少可以收成一顆苦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