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今年六月初我跑去東京自由行了一下~

行前看到了這個介紹: https://www.japaholic.com/tw/article/322851/

快要把台灣有賣的湯包喝過一輪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景點, 

只是因為我沒有排要到東京車站附近的景點, 所以倒真的是特地為了湯包走這一遭了~ 

店家的介紹上面的連結都有講, 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他所在的位置不是地下街熱鬧的那條大道上, 而是躲在遠處的某個轉角 (而且還在看不到的轉角內面www), 當初的確是繞了好一下子才找到~

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決定每喝一包都來寫個簡短開箱文,

噹噹~~

116470.jpg

今早一上班第一個抓出來的就是這包~ 「燉奶油」

或是叫他奶油菜湯什麼的都行啦, 

打開是這個樣子:

116471.jpg

嗯~ 到這裡為止還蠻像台灣的湯包的, 接下來就給他沖泡來喝喝看囉~

(這時候我想像的味道是偏甜)

116472.jpg

泡開來是這樣↑

各位觀眾!!!

奶油味濃厚、鹹度剛剛好、重點是、他還有碎雞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好喝啊一天的早晨能用這湯包開始真是太幸福了呀媽媽!!

(可是這口味我只買一包)

哭哭.... 

期待開下一包的感動~ 

我在這間店噴了六千多日幣,買到店長跟店員都笑吟吟的,是讓她們開大市了嗎?

隔天去偉汝家拜訪, 跟她說了東京車站樓下的湯包奇遇, 她跟她先生(日本人)說我買湯包買了六千多, 她先生也嘖嘖稱奇~

沒辦法啊整間店都賣湯包耶~ 喜歡喝湯的人進去一定手滑啊~ 哈哈哈

喜歡喝湯包的朋友去東京自助行的時候千萬別錯過這裡了, 絕對不會後悔的啦只會後悔買太少哈哈哈哈~

那麼下一包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