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要來介紹兩個好東西~ 

首先上場的是某次在家樂福看到在出清的英國面膜, 基於好奇心購入了各式口味, 

今天要推薦的是英國小黃瓜可撕式面膜

0018006_mj_800.jpeg

先說明一下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可撕式面膜, 而且是小黃瓜口味感覺很清新, 

不過打開來塗的時候那個刺鼻的口腔清潔劑味道真的是嗆得我從頭咳嗽到尾, 

連室友都問我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味道如此刺鼻? 

(他的凝膠也是漱口水顏色, 呵呵...)

一點也不小黃瓜, 真的. 

不過使用完之後撕除很方便, 且有一種爽快感, 還有撕下來後皮膚的涵水量很不錯, 清涼又不會像一般面膜拿下來後有種油膩感, 

感覺很棒, 雖然他的漱口水味刺鼻到一個境界, 但我想我會持續購入使用, 

只能說英國人很厲害, 這樣的味道他們可以~ (笑)

 

***

鏘鏘~ 第二個我要介紹的是東方產品: 

蜜妮馥柔潤膚乳 浪漫櫻花香

104ff54c-3ce0-4741-9fdd-d242cb14fff0.jpg

事實上我不是用整瓶的, 是某次小屈的店員給我試用包, 冬天了我拿來用~

他真的是~~

超~級~香~

非常芬芳, 好喜歡這個味道, 雖說是櫻花香, 但我覺得是酸酸甜甜莓果香, 

很宜人的那種味道, 

潤膚乳的保濕力很不錯, 也很好吸收, 不油膩, 是個便宜的好物來著.

找潤膚乳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 用後會有好心情,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