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荒廢很久的部落格同時, 我妹也從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屁孩長成國小三年級的小屁孩了...

 

由於上了國小之後我妹就回家住的緣故, 所以現在素材少了些, 但週末還是會去陪陪她所以姊妹的互動還是在的, 只是她現在長大了, 從昨天她陪我去誠品書店我們各蹲各的自己找書買, 心中突然有滿滿的感激想著: 小孩真的長大了呀...

我妹逛著逛著在兒童書籍那邊跟我介紹起了一套書, 說很不錯看, 看來她在學校/安親班還是有閱讀的習慣, 這讓姊姊寬心了不少, 好在妳不是只看電視的小孩啊...  接著逛到圖文書那櫃, 我妹停下腳步說要仔細看, 說要幫我挑。

我說不要, 請她自己好好仔細挑自己喜歡的書, 我買來送她, 她也大了, 該開始擁有自己的書了, 所以我讓她自己挑。

這時候她的眼神是認真的, 蹲在書櫃前, 一本一本拿起來比較, 一本一本想著要買什麼主題...

我也由著她去反正孩子要看書, 什麼書都是好的, 先從摸熟悉紙本書的手感開始吧~ (老子人生摸的頭幾本書是老夫子 & 蔡志忠的漫畫啊...) ((再附註我妹摸的除了買給她的幾本益智書籍 & 兒歌外, 是亂馬1/2啊哈哈哈...))

我妹挑了以下兩本圖文書:

 烤焦 getImage  

是烤焦麵包跟拉拉熊, 哈, 她買烤焦麵包是因為七月要去大阪神戶觀光, 所以她買來當工具書;

姊接我是翻到這本小野的新書, 在那裡翻翻覺得還頗有趣的就買回家閱讀了。

小也  

 

其實我還是喜歡在圖書館借書回家看的啦~ 不過偶而還是喜歡買書...

只是要開始煩惱的是我跟男友都是有很多書的人, 以後到底要把我們的書放在哪裡變成首要要煩惱的事情了... (抱頭) 沒事還是去圖書館借書吧... 用買的對於空間是種壓力啊~!! (尤其是寸土寸金的北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