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回顧了自己[哲理]類別的文章,
 
發現自己在2010是最少發文的年份,
簡單說去年沒有進行什麼邏輯思辯, 也很少與自己做心靈的對話.

成與敗都在2010年.
在工作上獲得的, 同樣也在生活中失去了.


當時究竟是落失了哪片心靈風景呢...?


我只能在2011去安排追尋...


***

一直覺得萬事萬物的本質其實都很相似;
掌握了本質之後只會覺得好笑,

其實交了爛朋友最後醒悟過來自己為何要忍受那麼多?
這個定義跟交了爛男友最後醒悟過來為何要忍受那麼多, 是一樣的.

而辭職這件事就跟分手是差不多的...


想通了的一瞬間反而是微笑.

***

我還是喜歡用本質去做事物的評判,
本質掌握了, 路也就不會偏離了,

所以我才堅持工作就是做好份內的工作,
而感情, 也純粹的就是感情, 行進時不帶其他複雜的考量. 

對我而言...
我只願意將本質把握好... 其他都只是不必要的包裝.

所以工作就是工作, no one can stop me,
而愛就是愛, 能一起相處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很多事情純粹一點真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