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人員:

鳥(主角):就是要歡送她去哥倫比亞大學唸書。不是這次不給妳請,我們是打算明年去紐約跟妳凹更貴的
其它人:其它人有:撇輪、瓜宏、菜包、老泡、正妹、我。

***
因為聚餐約台中,所以一早就要去三峽搭統聯。


統聯三峽、朝馬來回340,是我愛用的客運牌子。

本來是打算搭8:50的統聯,這樣算來11點在SOGO集合的時間很充裕,沒想到8:50那班統聯客滿,只能等到9:20那班。
心想:『死定了,跟這群約,遲到一定會被凹請客!』
懷著這樣戰戰兢兢的心情,搭上了統聯,心裡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如果要凹請客的話,就快點把請客的焦點轉移到老泡跟上鳥身上。』
就這樣,搭上統聯。

10:20的時候,我看高速公路的路標顯示:距離苗栗還有30公里。
心想:這下到底會遲到多久啊?剩下40分鐘連苗栗都還沒到,我到底要幾點才能到台中啊??

所幸,在11點整的時候,剛好到朝馬下車。
問題是這時候不知道哪些人已經到了,老泡說:撇輪跟瓜宏一定還沒到,可是正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所有人都到了。

『騙人!!!』我怒喊。

嗚嗚明明我7:50就出門了,竟然還是最晚到的,還比從台南8點出發的正妹晚到……。
到了朝馬,要轉公車才能到SOGO,此時老泡跟我借零錢,我就說了一句:
『有悠遊卡不就好了嗎?』

老泡聽了之後狂笑,第一句話就笑我:
『台北聳啊台北聳!你以為悠遊卡全台灣都可以用嗎?』

...........最好是我知道台中公車不能用悠遊卡啦!
我怎麼知道這邊用的是『台中e卡通』,我又沒搭過台中的公車……

嗚嗚超丟臉,還被罵台北聳,後來我跟菜包撇輪鄭妹說,大家也狂笑,啊……

後來到SOGO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是11:30之後的事了,途中還走了一個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地下道。


跟大家會合的時候,就看到迎面走來一個穿得很正式的阿桑,我心想:我們這種年紀怎麼可能穿這麼正式的,就想略過這群人,繼續找尋菜包他們的身影,可是後來我注意到這個阿桑在跟菜包聊天……這人是誰……我這樣懷疑……

『!!!!!!!??』這個阿桑是上鳥!
我錯了……主角,我不該把妳當成阿桑的……


後來,走著走著就走到很熟悉的精明一街了,好險這次不是又吃阿官,不然我真的會哭。(雖然阿官很好吃...但我每次去台中都吃阿官,膩了... )

我們吃這間:


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
我們一人點一盤之後,菜包才說:『ㄟ,這個其實跟BELINI一樣,是一群人合點一盤來合吃的耶。』
啊你是不會早點說喔……!
後來上菜上一大盤真的超恐怖的啦……不過他的份量其實沒有BELINI那麼多,所以一個人吃一盤還好……。
我突然很想吃奶味很重的義大利麵,就點了蒜蓉奶油煙燻鮭魚,麵選擇會把湯汁包住的鉛筆麵。

吃吃吃,吃吃,吃…………

菜包坐我對面跟我說:『妳這樣吃到最後會覺得奶味很噁心喔!』
我心想:不會啦,我還蠻愛吃奶味這麼重的義大利麵的……

………………
『我錯了!』
真的蠻噁心的,吃到最後我甚至想發誓這半年內我不想再吃這麼奶的東西了……

這間店還蠻好吃的,想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

聊天。
好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所以天南地北亂聊,
剛開始聊當然是要凹上鳥跟老泡請客了,
一個哥大一個榜首,怎麼可以不請客?凹啊凹終於凹到上鳥掏出一張1000了,不過說真的,凹人請客很好玩,可是真的凹到之後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請上鳥把1000元收起來。
但這次不請不代表以後不用請,以後我們去紐約玩,上鳥要負責找地方讓我們免費住、還要負責找吃的給我們吃!哇哈哈哈哈哈!
至於老泡,這次放過榜首的你,不代表下次我們不會凹你請。
下次大家約出來唱歌,妳就幫我們付錢吧!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畢業之後,女生最常聊的話題就是結婚呢?

鳥說,她同學要結婚時,大夥幫她辦了一個告別單身party,內容極盡整人之事,鳥還說等我們結婚她也會幫我們舉辦這樣的party,鄭咩就說:『那這樣越晚結婚的不就越慘?被整的花招越多?』
我也這麼想,所以決定以後要結婚絕對不能讓上鳥知道,不然就是趁她在美國的時候趕快嫁一嫁……

『這怎麼可能!』
鳥去念個碩士也不過才兩年,這兩年要我們嫁掉實在是太困難了。XDDDD
因為怕被整,菜包決定明天就要結婚,那不就今天要辦告別單身派對?
為了參加這個派對,上鳥說她願意放棄下午同學的婚禮、鄭妹願意隔天才回台南、老泡願意把晚上那攤聚會取消……

大家都好機車啊!XDDDDDD

總之,聊到了三點多,鳥兒要準備去同學的婚禮,聚餐就這樣結束了。
老泡為了趕晚上台北的聚會,也提早先走了,後來剩我、菜包、撇輪瓜宏、鄭妹,我們就去逛sogo。
還蠻好玩的喔,聊了好多天,真有趣。
結果本來說要買衣服的我跟鄭妹都沒有買,就這樣回家了。


久久一次聚會還蠻好玩的啦,下次找個景點約出去玩吧,衝一次綠島或蘭嶼如何?
我還沒跟你們去綠島玩過說~~

***


不過,回到家,我就開始發燒,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ANN 的頭像
    BEIANN

    麗茲吃荔枝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