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被開罰單了!Orz

這次不是騎機車被開,而是開車被開,level不同,罰金也不同;
超速1700,呵呵...Orz
上次忘了是逆向行駛還是騎在禁行機車四個大字上,那次的罰金是1200。


我不要再開車了......Orz 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很愛開車的男朋友然後車子都給他開。Orz



***

說到我的罰單history,請聽我娓娓道來……
大一剛開始騎機車的時候,在信義路跟基隆路沒有兩段式左轉,於是開始了我的罰單人生。600元。(那時候兩段式左轉才剛開始在宣導喔!而且超~多人都直接左轉的,唉唉~~)
第二張罰單,是大二在重慶南路停車在騎樓,親眼看到警察開我罰單。600元。
第三張罰單,還是大二,暑假,那一次跟吉野家同事夜唱(錢櫃南京店),一大早騎車回土城,就在上華江橋前,紅燈右轉被開。那時候我臭著一張臉拿我的行照駕照出來,警察還有心情跟我喇咧,問我『妳是土城人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記得那時候正在大力宣導紅燈禁止右轉,印象中罰金是1800還是3000的,可是好心的警察杯杯開我600。
但我還是不開心,600元我打工一天還賺不到。orz 唯一開心的是那天去駕訓班因為整晚沒睡,很怕開車出事,所以比平常更用心開車,S型彎道超完美的演出,教練那天還大力誇讚我,我心中可是萬重苦啊!只能傻傻的對教練笑。orz 練開車練到9點,回家睡沒多久,繼續去台北打8個小時的工。(年輕真是力盛orz)
第四張罰單,是大三在衣蝶路邊停車,罰單上寫的是紅線停車,說真的我只想說『放屁!哪裡有紅線!』而且那張不是警察開的,是中山區什麼里民合作什麼鬼開的,然後轉送監理所。總之,我從此恨上衣蝶,而且我也忘了我那時候怎麼會去衣蝶?我去衣蝶幹嘛?不可能啊?
第五張罰單,嘿嘿,不是在大四被開的。大四我的課都在三峽,怎麼可能被開罰單呢?
是上班的時候被開的。orz
第五張罰單是在承德路上,騎在『禁行機車』四個大字上被開的,好像是900還是1200多少的,我忘了。
第六張罰單是在繳了第五張罰單的下一個禮拜收到的,這次是說我逆向行駛,簡單說就是我超越雙黃線就對了。這次多少錢我也忘了,只記得兩張罰單加起來是1800。

第七張罰單就是我這次說的,開車超速,被照啦~~orz
唯一慶幸的不是在高速公路超速,唉。
我真~~~的這陣子不想開車了!Orz

以後一定要找個愛開車的男朋友,車子全部給他開!!! Orz


再也不要看到罰單附的那張照片上,有我快樂的背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ANN 的頭像
    BEIANN

    麗茲吃荔枝

    B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